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站最新消息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

2023年01月13日 16:20  点击:[]

  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云南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3112日在云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孙汉董院士主持,兰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涂永强院士、复旦大学陈芬儿院士、贵州大学宋宝安院士、中科院上海有机所马大为院士、南开大学刘育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孔令义教授、中科院昆明动物所赖仞研究员、云南大学张洪彬教授、邵志会教授、羊晓东教授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副校长胡金明教授、科技处处长段兴武教授等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教师出席了本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羊晓东教授所做的2022年度重点实验室工作汇报;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讨论了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提出建议。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张洪彬团队在吲哚生物碱全合成研究中取得新进展张洪彬团队在吲哚生物碱全合成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夏成峰课题组报道可见光脱苄类保护基策略

关闭

联系我们
  • 电话:0871-65031119
  •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