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2018年05月02日 16:16  点击:[]

2018年硕士(含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由各课题组自行组织在5月10日至5月30日之内完成。

① 定好答辩时间后请通知答辩秘书提前一周联系胡旭芳(地点:108办公室,电话:65033722),以便沟通答辩各项事宜。

② 需要保证所有答辩同学的论文评阅书于答辩日期前至少3个工作日交至胡旭芳处录入系统方可进行答辩。

③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学术硕士学位答辩委员会由3名或5名副高以上的同行专家(至少有1位校外专家)组成;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由3名或5名副高以上的同行专家(应有1~2位来自实际业务部门的专家)组成。


上一条:关于云南大学2019年招收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2017年年度考核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 电话:0871-65031119
  •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