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报告】廉价铈催化剂在光促惰性化学键转化的应用

2019年07月25日 14:44  点击:[]

 

报告题目:廉价铈催化剂在光促惰性化学键转化的应用

报告人:左智伟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7月31日(星期三)下午15:00

报告地点:化学楼102会议室

 

个人简介:

左智伟研究员2007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2获得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博士学位,2013‒2015在普林斯顿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15.9回国在上海科技大学工作,并入选中组部千人计划“青年项目”,2019获得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主要开展廉价金属催化的光促有机合成反应研究、惰性能源小分子的高选择性催化转化研究和光激发电子转移机理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cience、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学术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2019725

上一条:【学术报告】α-取代烷基硼酸酯的合成与应用以及不对称C(sp3)-H键活化反应的研究 下一条:【学术报告】Simplicity in Complexity: Advanced Glycosylation for Carbohydrate and Glycoconjugate Synthesis

关闭

联系我们
  • 电话:0871-65031119
  •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