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2019年度缅甸曼德勒大学化学系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9日 09:41  点击:[]

 

20191017-24日,应云南大学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邀请,缅甸曼德勒大学化学系Aye Mon Thida Nyo副教授等一行5位老师访问云南大学教育部自然资源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开展联合师资人才培训项目。

培训主题为药物化学领域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培训内容包括四个部分:1. 天然药用植物化学成分的提取、分离和结构鉴定,2. 天然产物的合成,3. 大型精密仪器的操作使用,4. 天然产物的结构修饰转化。经过一周紧张的培训,双方圆满完成了预期的培训任务。

     

     

上一条:【学术报告】新型多孔材料的二维自组装及应用 下一条:【学术报告】α-取代烷基硼酸酯的合成与应用以及不对称C(sp3)-H键活化反应的研究

关闭

联系我们
  • 电话:0871-65031119
  •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