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医中药研究所在中草药及天然药物抗癌的研究發展

2017年07月12日 09:00  点击:[]



报告人:刘碧珊 教授 


 

个人简介:刘碧珊教授现为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中药研究所副所长,亦为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伙伴实验室(香港中文大学)副主任及香港中文大学中医学院副教授(礼任)。刘教授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主修药剂学(生药学),她从事药用植物(西方草药和传统中草药)及天然产物研究超过20年。刘教授是现任中国-美国药典「传统中药成份及产品总论」咨询小组的成员;中药全球化联盟执委会副秘书长及董事会成员;中医药规范研究学会执委会秘书长及董事会成员;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理事会理事;及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中成药注册制度顾问。在同行評審期刊中發表超過200篇文章。她同时亦为国际期刊 Phytomedicine Scientific Reports 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报告时间:2017712日(星期三)上午930开始

报告地点:化学楼101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基于质子迁移的催化反应研究 下一条:药物设计与新药发现

关闭

联系我们
  • 电话:0871-65031119
  •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